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ANDY有来哦!

等了那么久。。终于出场了!我还拒绝我妈出门呢。。帅呆了!!!棒棒堂!!!
有点蒙。。对不起。。




哦~原来ANDY哥也有来噢!而且是评判!好酷叻~ANDY哥在评语时提起棒棒堂和熬犬这个字,今晚他们带来的歌是yes,那理怕,藏經閣和幸福就好。。他们今晚真的好酷哦!他们还宣传2009年6月19日在全国出第二张专辑!加油!可惜的是。。。阿伟没有做地板动作(风车达人)。。看到他们当然兴奋啊!快拍几张先咯~!!虽然我没有到现场,不过我还是很开心,感觉到很自在!但是。。时间过得好快哦。。对了,今晚获胜的是friendz!!。。。不过我支持的是丫頭叻。。

ANDY哥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