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完成


终于做完了!KEMAHIRAN HIDUP 就。。。一点都没有做到。。根本不会做。。我知道是有点怪怪我的sejarah。。外表很可爱,不过里面什么都没有。。现在就要去研究KEMAHIRAN HIDUP了。还好不是开学就交。。sejarah回到校还要加些东西。老师看了肯定会很头痛的。还要写家的历史噢,我家根本没有什么历史的,只是在五年级的时候拿了一次班级第二名奖和快速打字安慰奖。。哈哈是不是很串叻。。我用些的叻,一定很乱的咯。。乱就乱啦,有分就行了啦!酱多要求干什么,我又不是天才。。是的话就好咯..现在谁能救我的KEMAHIRAN HIDUP啊~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