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练习

喂!别以为我昨天说的话不算数噢~我在读着的啦!还有我做完我的KEMAHIRAN HIDUP 了!爽到~不过还有一点点没有做完,我现在在练习数学,好头痛噢!明天有童军。懒惰去,不过还是要去咯,没有人逼我的啦。。是我自己自愿的啦,我是觉得不要就这样放弃吧了,对叻,还没告诉妈妈明天有童军课,等下才告诉他她。。华语数学对我来说是没有什么大不了,英语数学对我来说就快呼不过气了。。哈哈,还好我次那A在数学,科学的话,我就比较喜欢华语的。因为我学了华语科学六年哦!现在突然考起英语科学,真的是应付不到喔~这一年真是难倒我啦!!如果明天不去童军,真的是太对不起教练了。。55~对哦,今晚是终级天团的总决赛喔!丫頭加油!祝你拿到冠军!。。。想到棒棒堂就。。咳~别提了,在提的话我就快哭了。。不过今晚我会在八度空间为你们加油的!!不知道今晚棒棒堂会唱什么歌,跟着我的tempo?七才棒棒堂?爱情玛奇朵?我们之间?哎哟,今晚就会知道的啦,干嘛一直在问!相信一定有很多粉丝从台湾来的。。他们就好咯,可以追自己喜欢的棒棒堂,我呢?两个字{读书}。。。哎呀!忘了读书!就到此咯!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