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

黑糖玛奇朵

今天一大早,我就起床咯。。想知道吗?因为昨天我没有看到黑糖玛奇朵。才第十一集。所以今天早上看重播的咯。。真的很不爽咯。。不能看大结局咯。。哼~!算了啦!昨天我在youtube看黑社回眉美(妈妈大改变 母情节)和 美女大进击 超惊悚 恐怖突击 。。。着几天好闷哦。。没心读书,连逼自己也逼不了。。。我可能昨天晚上睡不着。。看了些杂志,而那些杂志我看了百偏次了。。哈哈。。不说你们一定知道关于谁的啦!棒棒堂。。。这让我想起上次,毛弟和野兽去检查小马的垃圾的时候真是好坏噢!既然在棒棒堂的杂志里,在棒绑堂的脸上签个大名。。的了什么那么大罪哦?要这样对六棒哦?咳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