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棒棒堂+ 金河+ 8pm


我的妈呀!棒棒堂今晚8pm在金河出现。但是我不能去噢。。可惜。。没看过他们的真人啊!好失望噢,想去不过父母肯定不让我去。。想快点长大啊!!!!不过。。怎么网上没提到这个消息呢?还是这个只不过是小东西??不知不觉到了星期五,没关系!明天在八度空间会有个直播在晚上8pm在stadium negara。到时候我知道棒棒堂就在马来西亚的那个部分咯!哈哈!大家一定觉得我傻了。。我要支持。。中级天团的。。丫頭!加油。。在4月25号,我的童军有在那里,也就是stadium negara庆祝100周年的。。那么我就可以幻想棒棒堂在那里咯!!相信中级天团的丫頭,friendz和星级男孩一定会做到最好~!加油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