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好开心哦!可以看到他们了。。不过我爸妈伤了我的心,说棒棒堂很烂,唱的很难听,傻人才支持他们,没有气,这样也可以红,酱差的? 这些话让我听了真的很难过,我气喷喷的说{你们不喜欢就不喜欢啦!你们这样会很弄的我很伤的。。咳~如果去现场就好咯,没有他们(父母)的唠叨!!哼!我心说,当然啊!你们这些年代那里了解我们这个年代,我们想支持谁都要你们的批评吗?还说他们那里好。。我真的在想,这是我父母吗?怎么有这种口气。。还说要转台。。不懂怎样形容他们才好。。妈说(你喜欢他们什么哦?)这是棒棒堂第一次来到马来西亚!不过我根本没有去里我的父母,慢慢的享受。。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