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星期二

不能跟父母说的秘密

今天我在我的facebook里找到一个朋友,我好久没见到他了。。她突然add了我,我也不知道他会有facebook的。。。咳~在她的album里看到她,也就是第一次看到她穿着中学的制服,跟一位朋友。应该是她在中学认识的吧。。看来是很好的朋友噢!星期五,我就要去露营了。。好不舍得电脑哦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没一次露营,偏偏在我露营的时候,电视机就会播那些我好喜欢的戏。。是在玩我的吧。。6月21号,我要回童军考章了,就是juru masak di khemah 和 pelukis。juru masak di khemah是每个童军必要的,pelukis是我要的。。哈哈。。在我考章的前一天就是我姐姐回来了。。。昨天我在youtube看了。。。棒棒堂知识家大解惑 不能跟父母说的秘密。应该是很神秘的吧,怎么变成那么搞笑呢。。尤其是李[quan]离家出走到公园,妈妈叫他出来,他不出,妈妈说买了麦当捞他就出来,好没有志气噢!!阿本。。自己签噢~坏坏啊你!!想知道更多自己去查询咯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