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4日星期四

台北

哇靠~今天怎么那么闷骚啊!我快晕到了啦。原来KEMAHIRAN HIDUP 酱难背的。害的我现在头好疼呀!最后,我什么都背不起。听说我偶像要来马来西亚哦。棒棒堂嗯,不是小明星来的叻。。真的假的啦。。棒棒堂来马来西亚是中级天的团嘉宾噢~!好厉害哟!这样也请到来。那一天,肯定有很多人的~说到我。。当然想去啊,谁叫我才13岁,不能去。。一定要父母的同意和陪伴之下。。好可惜唷!!真的好想去。。不过。。我还小嘛!肯定有机会去的!我童军将要去台北了,而且是全国的华人都有去。开始我本来好开心的,怎知道是在7月中才去。而我没有放假。又不能去了。。妈妈说我年纪太小,现在才13岁。现在是最好的时候努力读书。。哎哟~算了啦。。不能就不能啦!那么多话说!哼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