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6日星期六

不可能

什么!这是什么回事!8点正要出门?不就是棒棒堂在八度空间直播即将出现吗!我是不会出门的!那么难得的机会既然被这个东西打吊。不可能!!!!!!!!!没有看到棒棒堂的本人太伤了,既然可以在八度空间直播看到棒棒堂。。我看是吧。。。我是不会出门的!!!!!!!!!!!还有30分种就开始了,相信他们已经在stadium negara 的现场了!哇靠叻~感觉上梦想就快到达了!!如果真的看不到,我只能哭~555。。而哪个不让我看的人。。我会狠他!永远~!!!我已经是去两次机会不能见到他们本人了,还想怎样!!一个是在金河,一个就是今天在stadium negara出现。。我可以对上天发誓~看了着一个棒棒堂在stadium negara的直播,我从此以后都不在看电视了!除了黑糖玛奇朵。。哈哈。。只能读书!拜托~拜托~我真的很想要看到他们。。我真的很想见到他们~!!!!这是我毕生难忘的日子,我能感受到就在现场的感觉。。拜托~!求求老天爷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